一群無賴荒謬的所謂民主!

2014032508:33
  在讀書時,喜歡辯論社,雖然沒有參加,但是,也非常清楚運作模式!不管任何一方發言,都有時間截止限制的!只是,辯論最後只有結辯!沒有表決!

  民主的運作,是依循這個道理!選舉也是一種辯論!選前是辯論階段!投票就是決定!

  任何一個選舉,都是一種不耍拳頭的表決!如何表決!不是投票而以!表決的精華在於投票截止限定!限定時間讓權利行使人表達自由意願!然後就要開票!大家都要接受結果!(多一票勝!還是最多票勝)除非投票有作弊!作票行為!這就是民主的運作!

  別以為民主選舉的結果一定是選賢與能!大家說馬總統做不好!那換另一黨以相同的國際狀態,就會更好嗎?也未免自己想太多!

  台灣不缺批評!罵總統都可以罵成狗一樣!是罵的人沒教養?還是被罵的沒教養!台灣缺的是不敢接受結果!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,來吧!公投一下『台灣獨立/台灣跟大陸統一/台灣併入美國/台灣併入日本』只要是過半數同意,我都會欣然接受!但是,就怕很多人不能接受!國家不是那麼簡單!小國在兩大強國夾縫生存!不要不知戰爭災難的可能來臨!不是你想不想打!是別人想不想打!

  沒有法治能民主嗎?試問,投票所罷佔了,不准人投票可以嗎?投票截止了,不給我投我就鬧!霸佔投票所可以嗎?

  不要民主!那就歡迎革命!革命是拋頭顱灑熱血的事!是一種英雄(成王敗寇)志業!那就請不要用可憐樣子!還需要人保護!還需要人權大旗!古今中外沒有一場革命是有人權的!

  法治是一種民主社會運作的底線!表決是民主政治實踐的模式!怎麼可以東西放委員會,不討論不表決!任何一個需要表決的東西,一定都是有利有弊!大家必需接受多數決的結果!

  我譴責佔領議會!佔領行政院的無政府狀態!那些人有什麼資格談民主!

  在實踐個人抗議的自由時,請尊重車輛行駛人的自由!抗議的人有什麼權力佔據馬路!
行使您個人抗議的自由時!請不要侵害別人的自由!這是自由的真義!